close

一進來,

竟然被這么可愛又活潑的【沙灘背景主題】給嚇了一跳。。。=="

實在沒想到自己原來還是這么地喜歡“口愛型”。。@.@

雖然跟我的年齡有些不符啦。。。哇哈哈!!

但我還是喜歡耍幼稚!!

 

爽爽就來這裡po個文是看看,原本也沒打算多增設一個部落格,

當初是爲了在【文音】那裡留悄悄話才申請的賬號,

但現在既然開了,閑閑無事也可以來篇文章啦!

我不告訴人。。。

不知道會不會有人知道咧?或許。。。21會知道??

因為她也用pixnet,而且我用我這裡的賬號去她那裡留言。。。

21,有看到的話就留個言吧!嘻嘻。。。。(無聊的我)

 

如果有誰看到了小妹的文,愿不愿意來給我介紹列?

其實我對【痞客邦】真的不熟悉,這。。歐科嗎?有什麽較特別的呢?

感激不盡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